Diokeifios

颜控(ง •̀_•́)ง

这几年,拖一个个漫长黑夜孤独寂寞的自省的福。
我学会了一个人散步,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去看演唱会。
但每次遇到难过的事情,总会想要有个依靠。
时间一久,你会发现,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强大的依靠 。
于是我扛着十几斤的箱子穿梭在各个城市,只为了看看更广阔的世界。我在大雪的夜晚拖着麻袋只为了想要开始做一些自己的事业,我在凌晨四点撑着眼皮和一个非常遥远但可以讲话的人寻求安慰 。当然我交到了很多难能可贵的朋友,但远在他城,无法面对面的交流。我体验了一个个城市看似可以称之为美好的事物,但越来越不知道“美好”是真实存在的吗。我喜欢“美好”这个幸福的词语,因为我缺乏幸福。
从来没有想过甜甜的爱情能够降落到我身上。以至于看到撒狗粮的视频,想着就是马上跳过去。尝过被抛弃的滋味以后,越来越讨厌主动,越来越难相信一个人,事实证明,大部分人都是不可靠的,但我总是傻傻的相信一个人,会撒娇会示弱可能更来得轻松,但我真的学不会 (有努力在学)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